Title: 就回歸17年以來,特區政府的部門以違規合約的方式招聘工作人員進入政府部門工作,例如利用包工合約或取得勞務的方式來聘請工作人員。在實際工作中,這些人員同正式的公務員沒有分別,一樣要按照指定時間上下班、服從上級命令、完成指派工作並獲得相應,甚至更高的薪酬。行政法務司是澳門特別行政區負責制定行政法務範疇的政策實體,所以行政法務司有必要監督和協調與該範疇有關的政府部門。

Keywords: 辯論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