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何谓如有需要?何谓最终达至普选?

Keywords: 何谓如有需要?何谓最终达至普选?

Abstract: 人大常委会将对基本法附件一、二有关港政制发展条文进行释法,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原基本法起草委员、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萧蔚云表示,基本法规定人大有权力进行释法,而且现阶段释法是解决政制争拗的好方法,有其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