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陈太反扩大政治委任谋求什么﹖

Keywords: 陈太反扩大政治委任谋求什么﹖

Abstract: 去年十一月底,当特区政府《进一步发展政治委任制度咨询文件》咨询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原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简称陈太,下同),公开批评咨询文件的内容是“头痛医头”,会“耗尽公务员的精英”,“影响公务员的中立性”。很快,她所领导的核心小组公布了对《进一步发展政治委任制度咨询文件》的意见。尽管这份意见书言辞并不尖酸刻薄,但是对特区政府准备扩大政治委任计划不满意,也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