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03/09/2013 审 计 署 署 长 访 问 广 东 省 审 计 厅

Keywords: 参观访问

Abstract: 二零一三年九月三至四日,应广东省审计厅厅长蓝佛安先生的邀请,审计署署长与三名审计署人员(张永安、蒲天伦及吴冠源)访问广东省审计厅。审计署代表团与蓝厅长及广东省审计厅高层官员会面,就公共审计的不同范畴进行了建设性交流。审计署署长并拜会了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先生,就双方均感兴趣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