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06/11/2012 政 府 帐 目 委 员 会 访 问 审 计 署

Keywords: 参观访问

Abstract: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立法会政府帐目委员会主席石礼谦议员、副主席谢伟俊议员及四名委员(陈克勤议员、黄毓民议员、吴亮星议员和梁继昌议员)访问审计署。审计署署长热烈欢迎各位议员来访。本署署长和一名首席审计师(张永安)向议员介绍本署的工作,他们对本署的工作都甚感兴趣。会面期间,本署署长及本署高层人员就公共审计的不同范畴与各位议员进行了具建设性的交流。